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3月20日--黨產會決議將婦聯會387億財產收歸國有,立委李俊俋批「一塊也不能少」,婦聯會聲明如下:

3月20日--黨產會決議將婦聯會387億財產收歸國有,立委李俊俋批「一塊也不能少」,婦聯會聲明如下:

針對黨產會3/19決議將婦聯會387億財產收歸國有,立委李俊俋批「一塊也不能少」(詳見自由時報3/19報導),婦聯會聲明如下:

根據分撥紀錄,婦聯會獲分配使用的是65億,李俊俋委員信口編出969億,明顯偏離事實。

黨產會昨日突發採訪通知,下午召開記者會,認定婦聯會99%以上的財產為不當取得,需於30日內移轉國有,更誇口此舉為「踏實的實地轉型為實質法治國」(見黨產會新聞稿)

兩年多來,黨產會任意推算婦聯會財產,不僅錯誤百出,甚至難以自圓其說。即以最核心的「勞軍捐款」為例,除前已有多份政府公文說明並非稅捐外,黨產會107年9月21日調查報告中,竟自行「推算」婦聯會民國44 -7 8年間收受金額高達240億,但根據同一報告中該會不斷引用的「74次分撥會議記錄」,婦聯會獲撥金額僅為65億(實際到會62億),全數指定用於辦理興建軍宅、勞軍等事項。

黨產會罔顧事實在前,李俊俋立委續為編派在後,甚至將總額由子虛烏有的240億加碼至969億,是信口雌黃、天方夜譚!

婦聯會有決心窮盡一切手段抗爭到底!婦聯會的抗爭,不僅僅是自身合法權益的保護,更是為維護中華民國民主法治根基的聖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