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3月18日--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122誕辰紀念禮拜

3月18日--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122誕辰紀念禮拜

三月十八日是婦聯會創會主任委員蔣宋美齡女士122誕辰紀念,250位賓客前來婦聯會,參加雷倩主任委員主持的紀念禮拜,緬懷她美好的一生。

上午十時,婦聯會的八樓禮堂在禮拜正式開始之前,響起了悠揚的「愛的真諦」,這是曾經受過蔣夫人關懷照顧過的「振興之友」齊唱出的心聲。

婦聯會主任委員雷倩致詞表示,蔣夫人一生精彩榮耀,是聖經箴言裡才德的婦人的寫照,她影響了許多人的生命,正如一粒麥子結出許多子粒。

紀念禮拜由宋曹琍璇牧師讀經,張茂松牧師祈禱,李耀斌牧師以「我的好牧人」為題證道,行道會合唱團獻詩。 婦聯會美齡樓二樓走廊有老照片展,展示室以真實情境還原蔣夫人重要人生階段寫下的歷史。

十一點禮拜結束後,賓客們紛紛湧入二樓,流連於黑白照片,老縫衣機,蔣夫人的辦公桌與家具之間,合影留念。 這場有價值也具代表性的紀念禮拜,喚起許多人對蔣夫人的懷念。婦聯團隊不忘初心,司法抗爭到底,求生存求發展,希望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