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9月3日--婦聯會包餃子慶祝軍人節

9月3日--婦聯會包餃子慶祝軍人節

九三軍人節,婦聯會偕同台北市眷村心文化協會、台北市社區發展協會聯合總會、台北市信義區區公所,在台北市的四四南村舉辦眷村餃子嘉年華,共計十個隊伍參加包餃子比賽,近六百人賓客陸續來到現場。

昨日的活動熱鬧開場後,來自比利時、法國的觀光客,興致高然學擀餃子皮。北投林泉里居民、老牌歌星李麗華優美的歌聲,婦聯會的鄰居幸福里熱情演出兩段肚皮舞,苦練多時的婦聯排舞班也搖曳生姿。

李麗華演唱繞樑三曲之後,又邀請致完歡迎詞的雷倩主委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常委、帛琉、貝里斯駐華代表也應邀上台獻出美聲。

各種口味的水餃陸續出鍋以饗嘉賓,滷味人人稱讚,芭樂也一掃而空。埔心眷村隊前排起長龍,都想吃一球他們贊助的叭噗。

天色漸暗,宣布包餃子比賽投票結果:大鵬新村獲「金元寶獎」,信義區支會獲獲「銀元寶獎」,四四西村獲「香元寶獎」。雷倩主委把北投中心新村木工班用漂流木精心雕製而成的獎座頒發給得獎隊伍。

月光下,全體合唱「中華民國頌」「今宵多珍重」,互道明年再見。

 

貴賓名單:

美國夏威夷州政府駐台北辦事處雷均處長

帛琉大使歐克麗

貝里斯大使賀黛安

國安會副秘書長陳文政

退輔會李文忠副主委

前空軍副總司令傅慰孤中將

台北榮服處處長池玉蘭少將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

台北市議員闕玫莎

前立委謝啟大

前立委周陽山

高雄國軍眷村文化發展協會理事長趙麟

關島代表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