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11月30日--頒贈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11月30日--頒贈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


以愛心回饋社會,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與婦聯社會 福利基金會今年繼續辦理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全台灣有353位同學得到獎助,每人新台幣壹萬元。

頒贈儀式於今(30)日上午在婦聯會美齡樓舉行,由婦聯社福基金會董事長鍾張培士主持,台北市受獎同學23人、新北市41人與師長們就近出席了這次的頒贈儀式。

其他各縣市將由婦聯分會把助學金送到同學們的手中。

鍾張培士也是婦聯會的常務委員,她在致詞中說: 婦聯會自從民國三十九年創立以來,一直是以關懷社會大眾、扶助弱勢為宗旨。教育是國家建設的根本,是未來社會成長繁榮最可靠的投資,婦聯會和婦聯社福基金會從民國八十九年起,就開辦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二十年來始終如一,不管情勢如何艱難,我們推動社會公益的初衷是絕不會改變的。

學生家長和受獎同學的代表,也在會中致詞,對於蔣夫人創辦的婦聯會和婦聯社福基金會,長年以來發揮愛心,從事社會慈善公益,幫助家庭和孩子們安心向學,表示深深的感謝。

婦聯會除了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外,還有多項教育獎助措施,包括台北市國中自強學生助學金、蔣宋美齡紀念獎學金等,協助青年學子求學與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