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1月9日--海內外婦聯姊妹回娘家

1月9日--海內外婦聯姊妹回娘家

          f65bba3d308d915877ecc0fa21170a70.jpg

為歡迎兼程返國投票的海外姊妹,婦聯會今日(一月九日)上午十一點舉行「中華民國我愛您 - 婦聯姊妹回娘家」活動,兩百多位國內外婦聯姊妹湧入婦聯會,一同為中華民國加油打氣!


帶著親朋好友回到婦聯會娘家的姊妹與兄弟,先自由參觀二樓蔣夫人文物展與歷史走廊,或者觀賞婦聯之風、解密經國日記等短片。十二點正,活動正式開始,雷倩主任委員致詞,熱烈歡迎四海歸心的婦聯姊妹,扼要敘述我們的愛國情懷,國旗所代表的公義、平等、自由,以及每位中華民國公民都可以用選票決定未來四年的國家命運。

同被黨產會迫害的救國團葛永光主任,及婦聯會委員警大葉毓蘭教授等戰將也到場,激昂地高呼「凱道見」。女神歌手楊燕、張琍敏在大家要求下,合唱「回娘家」。復興崗校友合唱團白玉光團長帶領全體高唱「誰都不能欺負他」、「夜襲」、「我現在要出征」,現場旗海飄揚,嗨到最高點。

今天,海內外婦聯姊妹回到婦聯會的娘家彼此祝福,一月十一日將邁開大步,選出一位熱愛中華民國的總統,帶領我們迎向光明!

過去兩年,婦聯會被民進黨政府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追殺,但我們團結一心不屈不撓,全力「求生存、求發展、爭名譽」!我們爭的,不止是婦聯會的未來,而是人民受憲法保障的結社權、財產權、與政治參與權,不應受濫權的政府侵害!尤其是愛國敬軍服務社會的人民團體更不該被東廠追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