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6月4日-雷倩主委圍城日記-給婦聯姐妹的話

6月4日-雷倩主委圍城日記-給婦聯姐妹的話

雷倩主委圍城日記-給婦聯姐妹的話

2021/6/1 (圍城日記)台灣5/11疫情進入二級,自此迅速升高,三週內確診人數已攀升至8842人,染疫死亡人數高達137人,中央指揮中心的荒腔走板赤裸裸的呈現在國人眼前。

在此期間,婦聯會也進入了三年多來最危險的境地。

5/11日,在眾人關注疫情的當天,黨產會趁疫偷跑,明知婦聯會附隨組織案法院仍在審理,財產並未確定是不當取得,竟一日三箭,上午開會決定沒收美齡樓,下午開記者會扣婦聯會罪名,下班前即將公文送達,命令本會30日內將美齡樓移轉國有。

過去三週,我們既要做各種安排,保護同仁安全並維持組織運作;又要趕買防疫物資,支援一些不能停止服務的社福團體;更要搶時間趕出停止執行與撤銷處分的訴狀以保護美齡樓,同時趕寫附隨組織案的陳報1213狀,以免萬一封城律師無法上班。

今天下午,購置的物資到貨一批,少數輪值上班的同仁通力合作,一邊校正書狀,一邊聯絡社福組織。感謝主,忙到下班時防護面罩已經送出,而書狀也已由律師用印送達北高行。

如果法院不同意停止執行黨產會的命令,6/10就是美齡樓被民進黨政府沒收的日子。我們不知明日將如何,但在大限來到之前,仍舊會盡所有的力量,和弱勢團體與百姓站在一起。這是婦聯會的使命與承諾,39年台海危急時如此,現在台灣遭逢世紀大疫時亦如此!

請關心婦聯會的朋友們繼續代禱。我知道您們期望婦聯會在大疫來時能發揮更大的力量,求神挪開在婦聯會身上的枷鎖,讓婦聯會的財產能夠為保護人民所用!

疫情嚴重,婦聯姐妹請務必各自保重,敬祝闔家平安。

66b15d5dbba68fbfc9e70bb2d35dbcfd.jpg

40fd5b37246e25b30bdb6edce1e58615.jpg

ba9b3f8dfad4aabb3acf83bbd9ca54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