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6月4日-(圍城日記)台灣疫情延燒 黨產會補刀追殺 請緊急代禱

6月4日-(圍城日記)台灣疫情延燒 黨產會補刀追殺 請緊急代禱

6/4 (圍城日記)台灣疫情延燒 黨產會補刀追殺 請緊急代禱

 

疫情繼續延燒,至6/3日確診已達10,466人,不幸身故者高達187人,台灣大悲。

 

今天同仁們繼續趕將防疫物資送交在前線服務弱勢的社福團體員工。不料,下午律師轉來黨產會的書狀,兩位大律師洋洋灑灑、大言不慚的說:黨產會沒收美齡樓後只是暫收保管,沒有立即使用計畫、沒有拍賣出售計畫,倘未來命令經判決撤銷,國家僅需返還登記,對婦聯會沒有難以回復的損害!

 

一派胡言!美齡樓是婦聯會服務的核心,沒收美齡樓有如拔管,拔了以後機器管子暫放一邊,不會給其他人使用也不會拍賣,等到法院判定不能拔管再插回去就可以。是這樣嗎?說這話的還有沒有人性?

 

黨產會明知第108001號命婦聯會移轉所有現存利益為國有之處分,已經為北高行裁定停止執行確定在案,則其效力自及於其他「現存利益」,邏輯上包括黨產會所稱之基金會美齡樓! 再者,由於所有推定或認定為不當取得財產,而應被凍結或收歸國有,均以婦聯會是否確實為國民黨之附隨組織為前提。該附隨組織處分既仍在訴訟中,以該處分為前提之其他處分,自亦無法發生執行力。

 

黨產會明知前提案件都仍在訴訟或停止執行,竟執意再下令沒收美齡樓,既是執政的傲慢,更是對人民的輕賤;其委任律師在書狀中罔顧公法要件、忽視法治國基礎,自願為虎作倀,更是令人扼腕!難道現今世界,魏忠賢等再也不怕後人清議嗎?

 

如今美齡樓的命運在北高行合議庭手中,6/10即為移轉的最後期限。請大家緊急為婦聯會、為司法公義代禱!更請一同祈求台灣能同舟共濟,攜手度過大劫!

 

疫情下請多保重,願各位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