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關於婦聯2

最新消息

10月9日-婦聯總會新聞稿

10月9日-婦聯總會新聞稿

婦聯總會新聞稿   1101009

 

婦聯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捍衛中華民國是全體中華兒女不能放棄的責任,繁榮、安定、幸福是中華民國給予全國國民最堅實的保護傘,兩者同生同長,共存共榮。

 

   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即將來臨,緬懷先烈創立民國,建設台灣,而後有今日的血肉長城,有今天的和平繁榮。但卻也有人想毀掉中華民國,自淪不類,我們更應眾志成城,步武先賢,全力捍衛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雖為婦女公益團體,但是成立71年來,保家衛國不落人後,每年雙十國慶愛國行動不斷。今年將於十月十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在台北市林森南路19號美齡樓大禮堂舉行慶祝活動,由於防疫期間,場內人數有限,將同時進行線上直播,中天新聞台亦作全球直播,民國110年國慶-歷史與記憶,https://youtu.be/v714t5aFUww,歡迎收看,共同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永續發展。

 

     在一小時的慶祝典禮中,將有六龜兒童合唱團錄影演唱國歌、國旗歌,並以珍貴照片、影像演述中華民國艱困多難的發展歷程,包括民國創建、抗日戰爭、建設台灣、文化傳承,乃至於民主歷練,當前面臨的挑戰與危機。

 

     婦聯會表示,國家有傳承,才會有根有莖,往上發展;如果自我切斷歷史,斬斷根莖,則必將如浮萍一樣,最後不知漂流到何處。